Bcat

超級博愛黨雜食,慎fo。

 

莫莫生日快樂丫!!!! 

終於到了最後一日! 也就是當天的莫莫生日正日了,,^^,,!
本來沒有這次的倒數~ 只有小條漫 >(戳這裡)
還有就是第一次為喜歡角色弄的小禮包 >(戳這裡)

但說了莫凡是兒子! 就是寵愛過不停了!!!!
所以加了個倒數活動X'D
每天畫了不同人在莫莫生日前都在準備/做什麼
還有很多很多人想要畫進去,, 可是沒太多時間和精力放工後去畫

10(果果和沐沐)  

09(包子和羅輯)

08(小喬和老魏)

07(柔爺和小安)

06(老關和伍晨,莫莫)

05(輪回)

04(藍雨)

03(微草)

02(霸圖)

01(方銳大大)

還有現在這張! 都是這次賀生倒數活動的圖,,^^,,
然後大概想玩個小活動吧!
以上 11 張 (包括叶神和莫莫那格不算小短漫)
會印張小卡,印了後我會親手為莫莫寫生日快樂! 

小卡會以抽獎形式抽 11 位得到禮物(其中一張小卡)!! 
啊,,,,抽獎方式你們可以給心心或推薦也行X'D
因為人數大概不多! 到時用那個 線上抽獎 !! 
有多少推和心就有多少抽獎名單! 
之後會以我看到為準看次序, 第1個推/心就是1號
不會黑箱不會做假!
要是參加人不多就直接送不抽或直接不印了:V!!

活動只做到莫莫生日完結就是 30號 00:00 開始至 31號 00:00 結束

也為幸運e 送上別的禮物!
前3 在這留言向莫莫送上祝福的
可以向我要求莫莫相關cp! 我畫手繪寄給你xD! 

這是我為莫莫今年弄的最後一個生賀活動,,uwu,,~ 
謝謝!

再一次生日快樂丫!!!


评论(14)
热度(155)
 

© B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