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at

超級博愛黨雜食,慎fo。

 

莫凡的两天一夜(试阅)

咳咳... 這次莫莫的日常禮包的文本試閱丫! 
上次也應該放了內頁的樣子W 可以找回來看XD

九幽雪:

这是 @Bcat 制作的莫凡生日礼包(日常包)里的文本,由于礼包即将通贩,所以放个试阅上来让大家看一下!希望大家能喜欢!~

礼包具体详情戳我戳我戳我戳我~

想要通贩的戳这调查一下~




09:00

莫凡准时准点从床上爬起来,看着窗口那并不熟悉的风景迷茫了一会儿,这才想起昨天兴欣三位女神连拉带拖地把他从上林苑拖出来,塞进前往N市著名海岸的飞机里,说要带他来海边休假。

之后就是在飞机上听着安文逸对着众人讲解海边的注意事项,顺便听听罗辑计算的海啸可能性。

等晚上到达目的地后,莫凡第一个就躺下了。

 

09:10

回忆完毕,莫凡环顾四周,果然还是单人房舒服,能让他一觉睡到自然醒。

 

09:11

见莫凡还未起床的魏琛过来将他的房门敲得震天响,“莫凡你还没起吗?快点快点!就差你一个了!”

 

09:12

莫凡默默地收回了刚刚的想法,就算是单人房,也总有人会过来敲门喊他起床。

 

09:15~09:25

莫凡刷牙洗脸穿衣服。

 

09:30

莫凡下楼吃早饭,虽说是N市特色早餐,但他实在是没发现这早点和平时吃的有什么区别,肉还是肉,菜还是菜。

坑!

 

10:00

吃完早饭,兴欣众人就准备集体活动了,去晒太阳!游泳!去堆沙子…?

堆沙子的提议者包子被魏琛鄙视了一番。然而问起魏琛想去干嘛时,他一脸猥琐地表示,“看泳装美女啊!”

“切!~”

 

10:02

莫凡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这里是海边啊!来海边要干嘛?穿泳裤去游泳啊!

游泳啊...作为一只旱鸭子,这种事简直想一下都毛骨悚然。

 

10:05

苏沐橙见莫凡脸色不太好,关心了一下,“莫凡你怎么了?脸色有点难看。”

唐柔也凑了过来察言观色了一番,“的确呢,莫凡你没事吧?”

包子闻讯过来,大大咧咧地拍了莫凡肩膀一下,“难道你怕水吗?”

 

10:07

所有人顿时了然,原来莫凡不会游泳,甚至疑似怕水。

嘿嘿嘿嘿嘿嘿~兴欣心脏组开始阴笑,背后的黑色不明物质开始具现化。

莫凡的小动物本能被唤醒,有些警惕地看了众人一眼。心想,这股毛骨悚然的感觉到底是错觉还是直觉所致?

 

10:30

果然这不是错觉!

莫凡本以为可以用没带泳裤的借口逃离下水游泳的提议,却不料方锐自告奋勇表示要给他买泳裤,然后分分钟就给他买来了一件泳裤回来。

莫凡嫌弃地看着泳裤,不想穿的想法全部都写在了脸上。

陈果看他瞪着泳裤看了半天,终于忍不住一把夺过泳裤塞到了莫凡怀里,推了他一把,“赶紧回房间换上!我们等下就在这集合去海滩!”

 

10:40~10:50

莫凡拿着泳裤回了房间,一脸纠结。

经过了漫长时间的考虑之后,莫凡还是换上了泳裤。并且决定去买一个游泳圈,为了避免被拖到水里淹死的悲剧发生。

 

10:55

莫凡一手拿着苏沐橙特意给他买的鸭子游泳圈,另一手拿着包子给他买的堆沙子水桶套餐一份,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好想回家。

 

10:56~11:05

兴欣众人订的旅馆与海滩十分近,步行十分钟左右就能到达。

 

11:10~12:00

由于莫凡死活不肯下水,于是他被一个人留在了海滩上。默默地看着兴欣男生组如同脱肛的哈士奇疯狂地往海对岸游去,据说要来个耐力赛。

希望他们能够有足够的体力回来吧。

一群体力废的宅男们!

而女神们则是站在浅滩附近相互泼水玩,然后拍照留念。

莫凡坐在沙滩上,拿着小铲子戳戳戳。不一会儿他身边就出现了一小座城堡,继而一群熊孩子也围了过来,借用了莫凡的装备在城堡附近堆出了一堆稀奇古怪的建筑和物品。

 

12:11

兴欣男生组已经开始回来了,莫凡抬头看了一眼,最近的人是…乔一帆?

还以为是包子呢。

 

12:13

莫凡突然隐约听到乔一帆在喊他的名字,抬头一看,只见乔一帆突然在水面上挣扎起来,手脚胡乱踢水,还高喊救命。

莫凡几乎是没有多想什么就起身戴上游泳圈往乔一帆的方向胡乱游过去。

 

12:15

好在乔一帆所在的地方离岸边不远,莫凡那狗爬式不一会儿就到了。

到达乔一帆身边时,莫凡猛然发现,好像哪里不对劲。

远处看的时候乔一帆他的确像是溺水了,一靠近就能发现,他只不过是在用手胡乱拍打水面而已。

 

12:16

莫凡意识到不对劲后立刻转身就跑,不料被乔一帆用力拽住游泳圈。

“莫凡你都下来了就一起玩啊!”

陷阱!

莫凡闹钟警铃大响。

 

12:17

然而一切都晚了,其他人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冒出来,七手八脚地抓着莫凡把他往深水处带去。

惊慌失措的莫凡差点就一巴掌糊到安文逸脸上,然后叶修一把抓着游泳圈的旋塞,威胁道,“你再乱动我就把游泳圈的气放掉。”

迫于威胁,莫凡乖乖不动了,被一群人硬是拽到了深水处。

 

12:30

“来来来!既然男生组全员到齐了!我们比赛看谁第一个回到陆地上。”

“赢家有什么福利吗?”

“输家有什么惩罚吗?”

“晚上烧烤的时候,最后一名负责烤肉给第一名吃吧。”

“好好好!”

 

12:31

“莫凡你也别担心,不会游泳你有游泳圈啊!手脚并用说不定比我们快呢!”

“加油!”

“上吧!小莫!”

“去吧!皮卡丘!”

莫凡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12:35

各就各位!比赛开始!

一时间,所有人就踢着水飞速游走,莫凡被溅了一脸水花后默默地抱着游泳圈慢吞吞地往前游。

好累!

 

12:36~12:50

经过一番激烈的追逐,总算有人渐渐到达岸边。大家在一一达到岸边后,不停地给莫凡加油打气。

只不过,先不提莫凡不会游泳了,就算会游,戴着游泳圈也游不快啊。

 

13:00

莫凡总算到达岸边了,一从水里爬出来后就像一具尸体似的躺在沙滩上大口大口地喘气。

明明其他人也都是游戏宅,为毛就他一个人累得像条狗。

不爽!

 

13:02

等莫凡喘完气,坏消息正在等着他,“小莫啊,游泳比赛的冠军是包子哦,晚上记得好好服侍他!”

莫凡心想,还不如死在海底算了…

 

13:10

兴欣全员集合!回旅馆换套衣服然后去吃饭!

 

13:20~13:35

莫凡回到旅馆洗头洗澡。

 

13:36

莫凡不习惯用吹风机吹干头发,见外面天气不错也就随手擦了一下头发,反正等下被风一吹被太阳一晒很快就干了。

莫凡甩了甩头,甩了进来叫莫凡出去的方锐一脸水珠。

“小莫你属狗的吗?!甩什么头啊!”


评论(2)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cat | Powered by LOFTER